一拾

介绍?介绍是什么,能吃吗

一起过年呀


联五

关爱空巢老王

过年了就开心点一起玩呗


短,一发完

【提早发了,害怕晚上没时间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1月24日,大年三十,晚上八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刚把锅架在火上,深吸一口气,准备歇一会儿就开始炒菜。

        窗外的爆竹炸完的火药味混着小孩儿的笑声溢进屋子里,电视上过年标配BGM滚动循环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伸了个懒腰,围上围裙。

        门铃突然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只好又匆忙解开围裙,嘴里喊着来了来了跑去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走近门口,就听见门外边有两个极其熟悉的声音在大声吵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不会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打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新年有惊喜,这还没到新年呢惊喜就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滚开胖子,你以为耀会想看见你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看耀和你有关系没,笨熊!”

        伊万用胳膊肘顶着阿尔的胸口,阿尔用手使劲把伊万的脸撑开,两人剩下的两只手在互相较劲,四条腿都快拧成麻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门开的时候,两人都转头看向王耀,然后齐齐微笑,招手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关门吗?


        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让两人停了下来。王耀坐在他俩中间喝了一口水,扶额,“你们来想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是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死胖子你能不能闭嘴,耀能放你进门你难道不应该乖乖识相闭嘴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我来看他到底跟你有什么关系啊死熊,你为什么一直说来说去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是#*,·?-#_-:#/_?,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才是:_*!*@~#:*,&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人得了一个爆栗后终于安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耀,我是来陪你的~”

        陪?

        “耀,那个……hero是怕你孤单来陪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?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扶着额又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就是来蹭饭的嘛,大过年的还能不能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站起来转过身,用手指戳着两人的额头,话没说完门铃又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威胁着指了指两人,急忙去开门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门外提着一袋橘子的英国人,王耀愣了一下,侧身让他进去,“亚瑟你怎么会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担心你一个人太寂寞,过来陪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们一个个都怎么回事,怪怪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亚瑟一进门就看到了暗地里互掐的两个人,顿了一下,把橘子放在桌子上就准备去找王耀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谁要坐这个沙发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刚走了几步,亚瑟突然听见背后有塑料袋的声音,转过头就发现刚才在互掐的两个人正在偷吃他的橘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”

        亚瑟一下就火了,“我给耀买的,你们俩吃个啥!”

        等王耀倒完水出来就看见在他的沙发上,亚瑟正趴在阿尔身上,一手拉着伊万,一手去抢阿尔的橘子,伊万趁火力不在他身上还在往嘴里猛塞橘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: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救命。


        电视机,相声演员还在努力抖着包袱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边还没完,那边门铃又响了,王耀只好喊了几句就去开门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门外,法国人拿着一束花,向王耀下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总觉得在这漫漫长夜,没有人陪的小耀会非常寂寞,所以哥哥我就过来陪你了~~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王耀:我觉得这个年过不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暖气很足,大家都把外套脱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一看见从玄关回来的王耀,阿尔迫不及待的喊出来,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耀,新年快乐!哈哈哈这次是hero第一个说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死胖子你太狡猾了,耀新年快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拉阿拉哥哥还没说话呢你们怎么就先说了?新年快乐小耀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耀新年快乐!别理这帮捣乱的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……”王耀站在原地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还在热烈的说着新年贺词,窗外鞭炮声越来越密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亚瑟,”果然还是想找茬的弗朗西斯,“来的比我早还说的比我晚,太菜了吧。”说着就要翻手机,“嘿嘿嘿让哥哥把你们三个这一幕拍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弗朗西斯,你是不是活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亚瑟正在气头上,一点就炸,“你过来看我给你点颜色看看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想离开沙发,但是脚被另外两个人绊了一下,于是整个人相前扑去。然后被阿尔在后面拽着毛衣又拽了回来,拽回来时亚瑟还不忘拉住弗朗西斯,两个人瞬间失去平衡,弗朗西斯在慌乱之际随手一抓,正正好把在旁边愣在一旁的王耀拉的身子歪了一下,于是三个人连同坐着的两个人一起倒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给我起来……不对,啊我的汤!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刚好这时弗朗西斯的手机延迟完毕,拍下了这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 拍下了脸被捂在沙发垫子里的伊万,眼镜歪在一边的阿尔,倒了还不忘打弗朗西斯的亚瑟,一个手举的老高,面色惊恐的弗朗西斯,以及挣扎着想爬出去看看他的汤的王耀。


        拍下了,2019年的最热闹的除夕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心疼沙发2333333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